Clin Nutr:的证据表明油炸食品会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发表时间:2026-08-12 09:00
睁开全文随便到哪个城市的集市上看看菜单玉米热狗、油炸奥利奥,甚至是油炸黄油你很快就会发现美国人快乐喜爱油炸食物。研究发现,吃油炸食物会增添心脏病爆发和中风的风险。你吃的油炸食物越多,你的风险就越除夜。这项研究的功能比来揭晓在《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图片来历:htt:cn.bing.com每周吃一到三次油炸食物的人比那些一周吃不到一次油炸食物的人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高。对那些天天吃油炸食物的人来讲,这一风险上升到了。注册营养师Dana Angelo White暗示,她对这一发现其实不感应震动,因为这其实不是个报导油炸食物与不良健康状况之间存在的研究。吃少量油炸食物其实不是世界末日,但你吃的油炸食物越多,对你的健康就越晦气, White注释说,她是康涅狄格州哈姆登昆尼皮亚克除夜学的副教授。研究称,油炸食物在美国是一种常见的烹饪编制。可是,此前的研究已将油炸食物与慢性疾病起来,如型糖尿病、心力衰竭、肥胖和高血压。今年月发布的一项研究陈述称,每周食用一份以上油炸食物的女性患心脏病和早逝的风险更高。这项由美国退伍甲士事务部和马萨诸塞州退伍甲士风行病学研究和信息中心的Jacqueline Honerlaw率领的研究规模很除夜,搜罗近.万名退伍甲士。他们除夜多是男性(),平均春秋为岁。Honerlaw和她的同事询问了研究介入者所吃的食物,搜罗油炸食物。快要一半的人说他们一周吃不到一次油炸食物。除夜约三分之一的人一周吃一到三次油炸食物。只有除夜约的人说他们天天吃油炸食物。在为期三年的随访研究中,近人得了心脏病或中风。Eugenia Gianos博士是纽约市Lenox Hill病院的女性心脏健康主任。她说,油炸食物与心脏病和中风之间的在那些除夜量食用油炸食物的人群中最为较着,即便考虑到其他糊口编制成分和饮食模式。Gianos没有介入这项研究,他说研究功能是有限制的,因为只有少数女性被纳入研究。可是White指出,营养信息在男性和女性之间并没有甚么不合。一样首要的是,当然研究发现油炸食物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之间存在,但并没有证实二者之间存在因果关系。从这项研究中,我们还不清楚人们吃的是哪一种油炸食物,而这可能会发生影响。可是,一般来讲,油炸食物是不健康的,因为油炸会增添良多额外的脂肪和热量。想想看,你可能会在沙拉上撒上若干良多若干好多橄榄油,而当你烹饪时,食物会领受油。热量很快就会失踪踪去节制。她说,一小我若何油炸食物也会发生影响。假定你把食物放进去煮的时辰油太冷了,它会在煮熟之前领受的油。她说,在烹饪之前,油的温度理当在到华氏度之间。White还说,人们在吃炸食物的时辰其实不老是能意想到自己在吃这些食物,好比鸡翅或甜甜圈。假定你看到单词crispy、crunchy或golden,很有多是油炸的。当某样工具被炸了,然后涂上酱汁,你可能不知道它是油炸的,她说。Gianos说油炸食物可能不是这个研究小组中独一的祸首祸首。她说,超越的退伍甲士治理局人员每周锤炼不到一次,今朝约的人抽烟,更首要的信息多是,这一人群是针对健康步履进行干与干与的理想人群。原始出处:Jacqueline Honerlaw et al. Fried food consumption and risk of coronary artery disease:The Million Veteran Program. Clinical Nutrition. DOI:htt:doi.org.j.clnu...
|